江泽民铁杆团队“8.17反占中游行”团伙再次出动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中共控制的黑帮成员与外围组织10月3日以“反占中”名义袭击、围攻参与香港“雨伞革命”的民众。

“反占中”联盟召集人周融嚣张表示,要将所有占中人士赶离集会现场。这允分表明中共控制参与8月17日“反占中游行”的团伙已经再次出动。

据大纪元报导,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帮成员与外围组织以“反占中”名义开始骚扰街头参与香港“雨伞革命”的市民和学生。上午起,在旺角和铜锣湾的香港民众抗议和集会现场,中共雇用大量流氓、黑社会成员强行拆除旺角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并辱骂抗议民众。

10月3日早上,“反占中”大联盟召集人周融扬言,相信在警方出动清场前,已有“反对群众”自发驱赶集会人士。周融口中的所谓“反对群众”,其实是被中共黑道控制的社会流氓。周融曾在8月17日参与发动“反占中游行”。

这表明中共控制参加“反占中游行”的团伙已经再次出动,开始采用暴力手段冲击“雨伞革命”,遵照中共旨意在香港制造事端,为中共镇压“雨伞革命”提供口实。

(大纪元视频 中共发动特务及黑社会袭击参与香港雨伞革命民众)

(大纪元视频:中共“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抗议)

中共花钱雇人参加“反占中游行”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随后香港多家媒体披露主办方出钱买人头参加游行,包吃包喝,以及游行人数被大大夸大等丑闻。

有港媒采访获悉,有许多游行者根本不明白游行目的、不了解和平占中,还以为是为了购物或旅游。许多人在刚刚走出维多利亚公园后就散去,还有人脱下统一的T恤,换上自己的衣服去逛街。游行完毕后,许多人将中共国旗、区旗以及各种标语随意丢弃在行人道的回收桶旁边。

“反占中游行”使香港中共地下党组织前所未有地大曝光,当中不少是以各类联谊会、妇女会、商会等民间社团名目掩护下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

(大纪元视频 张德江南下深圳挺梁振英 民主派斥失职)

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反占中游行”

据悉,“反占中游行”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的,张德江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要求举行这样一场游行的旨意当面传达给了梁振英和其他相关人员。

7月19日开始一连三天,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秘密”南下深圳,面见了梁振英、香港六大商会代表和建制派人物。张德江此次南下,却没有获相应的官式报导;当时即引起多方揣测。

另有消息称,在“反占中游行”前不久,香港各种协会特务头目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部署这次“大游行”,与会者在开会前手机都被收走。

游行选择时间点恰恰是江泽民的生日,明显在向外界表示这是江派策动的。也不排除江派人马策动此事件为江泽民庆生,向现任当权者传递势力犹存的信号。

此前,今年6月10日,中共“国新办”推出香港白皮书,引起轩然大波;2012年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当年6月10日,香港青关会成立,此后该协会成员一直在香港街头骚扰法轮功学员真相点。而6月10日是中共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成立的时间。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成立了法外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推出香港白皮书和成立青关会都选择在这一天,是故意向外界表露这是中共江派所做的动作。

“反占中”社团多来自大陆 梁振英参与运作

据香港多家媒体披露,有些“反占中游行”团体为凑人头向游行人士派钱,提供免费午餐,仅仅包香港大龙凤酒楼就耗资千万。在香港维园附近的至少7家酒楼,超过200桌价格在1600至3000多元的酒席被游行团体预订,其中4间更是“包场”。

据法广报导,当时,多间邻近维园的酒楼均已经被包场或满座。规模逾40围的皇室堡帝廷酒家及约30围的百德新街凤城酒家更称有人包了全场,都是参加游行的人士预订。景逸轩职员称40几张台都已经订满,全都是游行团体包下。

这次活动的参加者是有“组织”而来,不少参加者对游行目的一无所知,答非所问。有大批社团及同乡会先在北角至湾仔一带的酒楼“包场”宴请参加者。大吃大喝一顿之后,集体乘坐大巴抵达香港维园参加游行。

据大纪元报导,现场所见参加游行的大部分是与大陆有关的社团,如深圳、广西、惠州、广东潮汕、湛江市等等,他们都是一团团前来,有的坐巴士,有的坐地铁。

港媒《明报》报导,组织者动员手法包括出钱安排人游行,或安排免费旅游饮食兼游行团。其中参与“深圳社团总会”游行的人,除享用了一顿酒家免费午餐,游行后,暗访记者及各团友都获发300元港币。

报导称,该报记者还参加了“惠州新港人”举办的“粤菜一天游”免费活动,主办单位安排6辆旅游巴士,接载约360人先游览赤柱、午膳,再到维园游行。游行期间,向参加者派送面包和豉油礼品。

某商会领袖向大纪元坦言,他收到梁振英副手和中共港区人大代表、前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等人的拉拢,要他出来“反占中”,被他婉拒。他还披露,其他商会不少会员都收到各亲共团体指令要参加今次游行,而且有钱收。

他还说,今次有中联办在幕后协调,基本上香港地下党商会都出来参加,还有不少红色富豪出资支持,估计至少中共要投入一两亿港元。

显然,参与10月3日香港“雨伞革命”民众被攻击,是张德江和梁振英在联手发动此前参加“反占中游行”的各种地下党员、特务组织、以同乡会、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再次在香港搅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