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一家?港警纵放破坏者 对市民动粗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香港占中活动已经进入第8天,继香港警察暴力对待和平请愿的学生、市民之后,3日大量自称反占中人士前往集会现场,暴力袭击占中人士,越来越多的资料显示香港警察身穿普通衣服在集会现场挑起事端,而且偏袒反占中人士。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则警察放走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视频,在面对质问时承认就是要放人,并且对不满警察做法的市民动武。

网友Jerome Chan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上传了一则视频,并且介绍说,4日晚上11点10分左右,在香港旺角朗豪坊附近,一名大叔毁坏他人车辆,后来被民众包围要求警方抓人,但是经过一段时间警察来人增援并且护送这名犯罪嫌疑离开,引起民众的不满。

当民众质问警察是不是想要放走嫌疑人,一名警察说:“是啊,我现在就放人行不行!”,而且还把一名市民扑倒,现场一片混乱。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