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一家?港警縱放破壞者 對市民動粗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香港佔中活動已經進入第8天,繼香港警察暴力對待和平請願的學生、市民之後,3日大量自稱反佔中人士前往集會現場,暴力襲擊佔中人士,越來越多的資料顯示香港警察身穿普通衣服在集會現場挑起事端,而且偏袒反佔中人士。日前,有網友上傳了一則警察放走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視頻,在面對質問時承認就是要放人,並且對不滿警察做法的市民動武。

網友Jerome Chan在社交媒體youtube上上傳了一則視頻,並且介紹說,4日晚上11點10分左右,在香港旺角朗豪坊附近,一名大叔毀壞他人車輛,後來被民眾包圍要求警方抓人,但是經過一段時間警察來人增援並且護送這名犯罪嫌疑離開,引起民眾的不滿。

當民眾質問警察是不是想要放走嫌疑人,一名警察說:「是啊,我現在就放人行不行!」,而且還把一名市民撲倒,現場一片混亂。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