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民调吁公布财产 连胜文松口愿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MG149账户争议还在持续延烧,在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公开账户自清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也被要求公布竞选经费明细及财产来源。而根据最新网路民调显示,有高达8成民众认为连胜文应该比照公开,对此连胜文今天表示,愿意找公正会计师来公布财产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都不约而同,都选在同一天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为了展现母鸡带小鸡,连胜文上午连赶四场,就连新党议员参选人的场子,他也没缺席。

新党市议员参选人陈彦伯:“我坦白讲,我是新党,他是国民党,他为了我他还特别跑过来,请各位再给他一点掌声好不好!”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2000年开始,我想国民党、新党以及亲民党就是一直维持着战友跟结盟的关系,(会不会担心国民党内的议员也会有一些压力啊!)我们广结善缘,谢谢!”

谁都不得罪,连胜文大打泛蓝团结牌,不过外界更专注的是,他和对手柯文哲在MG149账户议题的攻防战,根据雅虎网路最新民调显示,柯文哲选择公开账户自清后,有高达81%的民众认为连胜文也应该比照公开,只有13%认为不需要,其他7%的人没意见。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们愿意找台北市的会计公会,公正的会计师,来互相检验我以及柯先生,检验完之后,我们公开都OK的。”

连胜文松口愿意外界来检视自身财产,随着选举越接近,连柯阵营的口水战,只会多、不会少。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