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摄像师染埃博拉 将回国治疗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目前正在利比里亚参与新闻报导的美国NBC摄像师穆波,周四被确认感染埃博拉,将被送回美国接受隔离治疗。

现年33岁的穆波(Ashoka Mukpo)来自美国罗德岛,受聘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担任首席医疗记者辛德曼(Nancy Snyderman)在利比里亚工作的摄像师。

他在利比里亚工作时先是出现疲惫、酸痛等症状,第二天开始发烧。他周三前往无国界医师组织进行病毒测试,结果呈现阳性,证实感染埃博拉

目前,医生对穆波的病情相当乐观。

NBC总裁在给员工的信件中表示,和穆波工作的其他小组成员都在被密切观察中,目前健康状况良好。记者辛德曼表示,她们身上一直都有温度计测量体温,并用漂白水清洗手和脚。

穆波将被送回美国进行治疗,其他小组成员包括辛德曼将经由私人包机送返美国,并在最保守的医疗要求下,接受隔离观察21天。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