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香港占中 北京惊现“中环见”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 香港“和平占中”之际,北京街头惊见黑底白字的“中环见”贴纸,引起外界的注意。

台湾中央社报导,这一“中环见”贴纸,被张贴在北京东四十条桥周边一座大厦前的广告灯箱上,贴纸上只有白底黑字的“中环见”3个字,张贴时间不明,一旁也没有留下任何文字。

据了解,除上述地点外,这一贴纸还张贴在北京其他地方,但目前无法得知具体位置。

报导说,由于香港占中”行动持续进行中,这一贴纸在中共当局眼中显得十分敏感,已引起中共公安的注意。

声援香港争真普选 陆民众接连遭当局抓捕

香港市民占领中环争取真普选行动,得到大陆民众的关注与声援。然而,大陆的一些维权人因为参与声援香港,在网上转发一些关于香港的图片、文字而被当局拘留、“喝茶”。

10月1日,大陆维权诗人王藏因为声援香港占中,被当局抄家、关押。王藏的妻子王丽向《新唐人》记者证实此事。

30日早上,深圳律师范标文发消息称,凌晨曾接到电话,深圳的维权人士汪龙因为转发香港活动进展的帖子,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的名义拘留。

另据消息称,湖北公民王芳2日在北京南站公开举牌声援香港占中,目前已经被带走。

据统计,大陆已有包括公民韩颖、刘惠珍、李冬梅等十多人,都是因为声援香港占中被抓。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