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人民将就!发哥挺占中赞学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和平占中”运动持续进行中。香港三大影帝也高度关心,张家辉、刘德华和周润发,都透过官网文章或者媒体采访,直接表达声援学生的立场。

港星 周润发:“他们的诉求很清楚,政府在普选议题上,经常叫我们香港人将就一下,那为什么政府不能接纳学生方案,将就一下呢?”

力挺占中学生,港星周润发斥责港政府暴力,更直言警方错了。

港星 周润发:“警方我觉得他第一天已经错了,学生很理智也很聪明,也是和平抗争,警方不需要用这么暴力的催泪弹。”

周润发《英雄本色》:“真想不到香港的夜景原来这么美,这么美的东西,一下子就没有,真不甘心。”

相当爱香港的影星周润发,常常被捕捉到,搭乘香港地铁的照片,民众要求合照也来者不拒,相当亲民,这次看到香港占中运动,发哥大赞。

港星周润发:“我遇到的市民啦、学生啦,他们这样去争取诉求都是很勇敢的,令人感动。”

刘德华《金鸡sss》:“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所有香港市民,选出一位新的特首接班人。”

在电影客串特首一角,刘德华也被粉丝昵称为民间特首,他在官网发表文章,写到,香港人,都爱香港。争取诉求,要关心自己、顾及大众。不要催泪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谩骂。愿香港平安。

张家辉:“占中这件事,我当然不可以置身事外。我觉得我做为纯正的香港人,今天这件事看见事情的经过发展,有一种很莫名的很难形容那种莫名的悲哀。”

一身黑衣出席活动,表达立场,香港三位影帝纷纷发声,力挺占中运动,也希望政府积极面对,回应学生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