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女孩失联 4天后发现尸体被分解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9月26日,浙江温州苍南一名24岁的女子小叶跑去丽水客户后与家人失联。4天后在丽水城郊发现尸体。

据大陆媒体报导,24岁的小叶是苍南马站人,家住灵溪镇。她在乐清柳市从事房地产方面的工作。

据小叶在丽水的同事兼室友透露,小叶于9月26日接到消息后出门见一个客户,当晚并没有回宿舍。

据悉,9月25日,小叶从公司辞职,当晚,大家还在一起吃晚饭。在失联之前,小叶的表现并无异常。

而据小叶的同事楚女士介绍,出事前,她和小叶同住一个房间。据她回忆,在25日之前,小叶的表现都很正常,晚上一般都在宿舍很少出去,朋友圈也比较固定。虽然一起工作生活了2个多月,但两人都很少谈及对方的私事,也没说为什么要辞职。

楚女士说,“26日上午,她像往常一样起床去上班,而小叶当时还躺在床上。她那天说自己要出去见一个客户。到了傍晚下班回家,发现她不在家里,我以为她出去吃晚饭了,结果当天晚上就一直没回来。”

第二天,楚女士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同事。为了以防万一,一名男同事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据同事介绍,小叶是个比较文静、单纯的女孩子,很好相处,尚未交男朋友。

丽水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9月26日当天,小叶到达丽水城区的丽阳门公园后,又乘坐公交车前往附近的一个村庄,之后的行踪就不在监控记录范围内了。

据透露,自26日上午失联后,小叶的手机先是无人接听,后来关机。在失联期间,她所带手机没有任何通话记录。

目前,丽水莲都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舒某某(男,41岁,青田人)并将其抓获。

据悉,小叶因推销房产结识了舒某。9月26日,舒某将她骗至丽水莲都区职高背面一山上简易棚内,之后企图实施强奸。遭到小叶反抗,舒某行凶将小叶杀死并分尸就地掩埋。9月30日晚,舒某被抓获。

目前,莲都警方未公布案件细节,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