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若上升66米后 中国会什么样?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海平面若上升66米后的中国大陆会是什么样呢?有统计数据显示,海水将会淹没大陆经济最发达的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区域。甚至有网友还上传了模拟地图。

大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游艇及水上环境设计研究所的一份数据显示,如果地球气温持续增高,全球冰山融化后可导致海平面上升66米,海水将淹没中国大陆经济最发达的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区域,波及6亿中国人。

对此,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游艇及水上环境设计研究所创作出“海拔66米”的设计作品。该作品是用动态平面模拟海平面的浮动上涨,警示海水未来在北京的位置和高度,传达冰山消失海平面上升的人类危机。

也有好事网友在网路上展示了海平面上涨66米后中国大陆的模拟地图,其中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城市都被淹没。有网友说:“以后去郑姆斯特丹洗海澡,吃海鲜!”山西网友庆幸道:“真好没到山西,我家保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