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侄女发飙 辱骂港占中发起人遭炮轰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在香港占中争普选运动得到全球关注与支持时,9月29日上午10点57分,前中共外交官李肇星的侄女、香港卫视采访总监秦枫在微博出言不逊,称香港占中发起人“混蛋”,并为中共港府和防暴警察辩护。

秦枫的一番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炮轰。有网友留言道:“貌似比央视还黄,李肇星侄女…”

网友天涯不觉远:“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网友原谅但不能忘记:“能力之外的资本为零!”

网友Its_me_tom:“有点恼羞成怒的味道。香港人好样的!”

网友ZHUO-Jie:“你不知道在中国听美国之音是会被抓起来的么?”

网友看洋:“不刷牙的官二代!”

网友偶然留痕:“你骂别人,可曾看看自己?”

网友Jessica_J68:“小姐,你应该一直住在井底!”

网友坐看云起2016:“老女,香港不是内地,你就不担心你的靠山崩盘啊?不过三代?”

网友大小和尚的微博1:“中央是谁啊?陈独秀,李大钊,张国涛,向忠发,王明,李立三,高岗,刘少奇,林彪,邓小平,江青,周永康?武装保卫苏联?为卢布而生?滚回苏联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