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中 泛民议员参与 传警方开始清场!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香港占领中环发起人戴耀廷在今(28)日凌晨1点40分,宣布提前启动占中活动。早上9时许,香港学联指警方已在添马公园进行清场,不过,香港媒体在添马公园现场附近仍可见正常出入。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香港独立媒体网今早9时在脸书发文,早上有大批留守整晚的示威者离开现场,整个广场外的声援人数减少。并称抗争现场传出警方拟从公民广场侧立法会通道进入“清场” ,现场有数十人已坐下阻挡。

而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通宵留守政总集会,早上起来后带领现场天主教徒祷告。

另外,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称,泛民18名立法会议员将参与占领中环,早前已将名单交给占中主办单位。

梁家杰表示,公民党包括他自己、陈家洛和毛孟静将按原先准备参与占中,而郭荣铿和郭家麒则会负责提供法律和医疗支持。另外,民主党何俊仁、工党李卓人、张超雄及民协冯检基在今早到达现场。

有消息称,添美道警力明显增加,留守市民纷纷带上口罩和打开雨伞,防范警方再施放胡椒喷雾,学联指警方将有进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