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杀警案 北检声押苟桓铭4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讯】台北巿刑警薛贞国在夜店遭殴死案,北检26日晚复讯涉案男子苟桓铭、张博安、黄皓瑜,另传唤日前获交保的王培安后,将4人声请羁押。而另一名主动投案的王卓涵,则以新台币10万元交保。

14日凌晨,刑警薛贞国遭围殴倒地,一帮古惑仔已罢手后,苟桓铭仍持红龙柱(不锈钢活动栏杆)基座朝薛头部猛下最后两记重击,令薛惨死街头。

警方在苟的住处逮捕他及21岁张博安;另信义分局逮捕嫌犯黄皓瑜(19岁),及将先前获交保的陆军一兵王培安传唤到案,因他被查出指纹残留在红龙柱上,检方讯问后,认为苟桓铭等4人罪嫌重大,又有逃亡、串证、再犯之虞,向法院声押禁见。

据《苹果即时》报导,警方调查,苟嫌及张嫌2人接获周誉腾的电话后前往助阵,也都在夜店监视器上出现,2人都坦承动手,否认打死薛。不过,2人都有碰触红龙柱,苟还涉嫌以红龙柱殴打已躺在地上的薛,张嫌疑似也有殴打情形,王嫌涉及殴打安管且跟随群众围殴薛,黄嫌则挤不进现场,只在外围助阵。

目前,专案小组共拘提嫌犯37人,已有13人遭收押,还有6人未拘提到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