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央视案?柴智屏徐嘉森都遭境管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被传卷入央视弊案,遭吉林检察院限制出境,事实上,同样情况,7月份也发生在电视制作人徐嘉森身上。专家提醒,目前中共以打贪的名义在进行大规模的政治派系清剿,台湾艺文界与政府必须认清。

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今天凌晨我们回到台湾,回到自己的家里。”

哽咽到说不出话来,这是柴智屏、柯震东在大麻案后的回台记者会,然而不到一个月,柴智屏竟然被传卷入中共央视弊案,遭中共限制出境三个月。

两岸协议监督联盟召集人赖中强:“央视最近一连串,所谓贪腐案件有很强烈政治斗争、派系斗争成分在里面,牵连到的人越来越多。跟这样一个国家往来,我们艺文界朋友应该要更加小心。”

去年底,江泽民派系的央视副台长李东生遭免职后,中共多位前后任高管、主播也落马被查,与江派官员有关的丑闻更遭大量曝光。

今年7月台湾电视制作人徐嘉森,也曾被传卷入央视案件,以“协助调查”名义,被限制出境超过两个月,案件和柴智屏一样,都是由吉林检察院发出,但详情都不透明。

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在北京我只做过一个小时代,那么我是一个制作公司的负责人,我没有什么特权的管道。”

收到中共“限制出境”警告后,人在海外的柴智屏说,她绝对没有跟央视有任何接触,但两位台湾影视圈名人都因央视案相继被境管,也让中共央视受清剿的情况,更加受到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