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iPhone6首卖 电信业者拼造势抢商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6日讯】iPhone6台湾开卖,各家电信业者造势手法多元,台湾之星抢全台首发,三大电信业者,则是早上九点办促销说明会,甚至长官都要充当一日店长,发赠品不手软,要在急速开跑的4G激战中,抢得先机。

业者:“2,1,正式开卖。”

iPhone6在台湾开卖,小小一条街上,挤的水泄不通,到处都是等着排队抢买iPhone6的民众,随便一排队都是十几个小时起跳,是不是真的有这么难抢?

民众:“因为我怕买不到啊。(之前以往的经验都不好买)对,不好买。”

民众:“我觉得应该是它第一次把萤幕变大,还有再来就是相机这样子 所以现在排也快十二个小时,应该已经十二个小时了,对。”

不过其实抢机大战,半夜凌晨之前就已经展开,国内新进的4G业者台湾之星,凌晨0点起,打出全台湾第一支iPhone6首发,宣传度十足,当然三大电信业者也不甘示弱,都不约而同选在信义区精华地段作战场。

民众:“1至9号,谢谢,请慢慢的进场。”

业者:“欢迎光临”

总经理当起一日店长,优惠大方送,业者预估这波苹果热潮,可望带动电信业4G门号大幅成长。

远传电信总经理 李彬:“我们其实第一次开放官网的时候,就超过十万人来登记。”

中华电信行动分公司总经理 林国丰:“加上iPhone6上来的助阵,我们预期整个的申办量,会比以前成长一倍以上。”

iPhone6几乎已经成为各家电信业者眼中的必争之地,比造势,比行销,还要比供货调度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胡宗翰 沈唯同 台湾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