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书记被带走当天发生了什么?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大陆江苏省连云港市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地警方非法绑架,蹊跷的是,就在当天,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带走调查。当地民众认为,这是李强疯狂迫害善良信仰者遭到现世报应。

统计显示,中共十八大以来被以腐败名义拿下的官员当中,大部分都是参与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者。

9月23日,有大陆网友听过微博向海外发布消息透露,“下令9月17日疯狂迫害善良信仰者,当天,刚主持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被带走。”

微博称,江苏连云港市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9月17日这一天,被中共该市公安局、“610”特务机构伙同各个派出所绑架。据称,中共警方非法闯入炼功人家中,进门就抢,毫无顾忌。也有的炼功人是从工作单位被抓的。

被绑架的炼功人中,已知姓名者有9人,最大年龄72岁。据悉,有的炼功人被关在派出所;有的被关进拘留所,有的被关进看守所。其他被抓人员情况尚不确知。

在非法抄家过程中,炼功人的大量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以及自我印制的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被抢走。

当地炼功人表示,中共当地公安、610及派出所的非法绑架行为,是公然在利用国家暴力机器迫害信仰群体,中共公然违反了自己制定的《宪法》,他们的行为也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和破坏了法律实施。

中共《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共《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据了解,目前西方主流国家政要一致认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运动是非法而且不人道的,中共领导人出访面对的最尴尬局面之一就是法轮功问题。

此次江苏密集抓捕活动背后有黑幕

9月24日,署名周晓辉的文章针对此次中共江苏连云港当局,集中大规模抓捕法轮功炼功人的行动进行了深入分析。

文章分析,江苏省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老家,许多官员都是因为积极响应迫害法轮功运动才得以提拔。

中共中央巡视组7月底进驻江苏以来,不断有相关官员落马,据南京纪委9月11日公布的资料,在今年1至8月,共查处各类案件482件,处分违纪违法人员324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39人。江苏官场可说是波涛汹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一个月前,公安内勤专业出身的连云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陆云飞被调查,在江苏官场产生强烈震动。

作者分析,在这样的情况下,连云港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大动作就绝对不是一件孤立的事件,它不仅直接与陆云飞落马有关,而且与江苏官场地震,与江苏高层有关。

作者认为,或许可以这样推断,在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马仔纷纷被查,在中纪委巡视组入驻江苏,官员纷纷落马之际,特别是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等曾经追随江派的官员预感到大火正在烧向自己时,不甘束手就擒的他们于是选择了继续对抗、叫板,因为浸染官场多年的他们深知目前习阵营与江派博弈的核心问题正是法轮功问题。

文章分析,从习阵营以往对此类叫板的回应看,应有江苏高官再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