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颈期盼iPhone 6 台湾26日凌晨开卖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讯】让台湾苹果粉丝期待的iPhone 6,在台湾26日凌晨0点就要正式开卖,不少果粉都已经等在首卖店的门前,想要在第一时间拿到新机。

让台湾苹果迷引颈期盼的iPhone 6,将在明天的凌晨0点正式开卖,将引发新一波的苹果热潮。

虽然不是假日,还是有不少民众在上午就来排队,更是有人在前一天下午就到门市前,等待新手机。

排队第一名民众:“9月24号的晚上5点到6点来。是想买给我 送给我姊姊,因为给她生日礼物这样子。”

还有远从高雄跑来台北,就是为了要在开卖第一时间拿到新一代iPhone的忠实果粉。

排队果粉Willy:“我们是从南部上来,所以高雄,我们大概7 8点就坐车了吧,然后中午吃完饭就赶快过来排队。”

各家业者的开卖时间和提供的优惠都不尽相同,STUDIO A、灿坤、台湾之星都在9月26日的凌晨0点开卖,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在9月26号的早上9点开放已预约或预购的用户前来领取。远传在9月26日的凌晨0点开放排队,早上9点开卖。

台湾之星行销副总朱晓幸:“总共会有现货400只,那4.7吋的iPhone 6是200只,iPhone 6 Plus也是200只。”

业者也预估会第一波开卖,至少会有150万只的销售量,各家业者都备足iPhone 6现货,要来因应这波席卷全球的苹果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