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警案 疑打烂薛贞国头部涉案人遭逮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北市信义警分局侦查佐薛贞国遭围殴致死案,共犯持续落网,今(25)日警方再逮捕一名涉嫌用“红龙柱”(不锈钢活动栏杆)殴打薛贞国的苟桓铭和另两名男子,晚间送往信义分局侦讯。

据警方调查,刑警薛贞国疑似遭“红龙柱”殴头,而其致命伤正是在脑部。

警方掌握在“红龙柱”上相关涉案人指纹,包含有苟桓铭(20岁)等人,25日晚间前往逮人,市刑大初讯后,把苟桓铭、张桓安(21岁)和王卓涵(28岁)送往信义分局侦讯。

据《苹果即时》报导,北市警方根据事发监视录影画面,过滤出疑主要是竹联帮天龙堂分子苟桓铭涉嫌重殴薛贞国致死。

报导说,苟桓铭在薛贞国倒地抽搐后,仍不断朝他重击,疑似是致薛贞国大脑呈浆泥状惨死的关键。

刑警薛贞国在夜店门口遭50多人围殴惨死,继郭士均、周誉腾、万少丞到案后,逐渐拼凑还原出现场。

北市刑警薛贞国遭围殴致死案,警方25日再逮捕一名涉嫌用“红龙柱”(不锈钢活动栏杆)殴打薛贞国的苟桓铭和另两名男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