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杀警再逮3少年 万少丞、周誉腾疑携枪双逃亡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台北市信义区日前发生ATT 4 Fun夜店Spark杀警案,除了目前已遭收押的曾威豪、刘芯彤和萧叡鸿外,警方原锁定的第4名主嫌万少丞,称说在17日下午3时要投案,但放了警察鸽子。今(19)日上午,台北市刑大再逮捕参与围殴杀警的3名少年,疑是万少丞的小弟。

据台湾媒体报导,万少丞是黑帮二代、松联帮大老“万年”的儿子。警方调查发现,14日凌晨,殴打刑警薛国贞致死,万少丞率20人前来,是撂来人数中最多,也是最凶狠。

原本传出他17日下午3时将主动出面投案,却摆了警方一道,未出面,据《苹果日报》报导,警方震怒并向黑道放话,“先交人,否则生意全做不下去。”更扬言要对和堂“灭堂”。

台北市刑大今天上午再逮捕3名参与围殴杀警的少年,目前3名少年仍在侦讯中。有媒体报导,这3名嫌疑人疑为竹联帮和堂万少丞的小弟。

目前警方积极追查殴警致死的另外2名主嫌万少丞、周誉腾,传出黑白两道均已放话,发出通缉令,限两人在明日清晨6点出面。

另据《自由时报》报导,警方认为万少丞、周誉腾可能结伴逃亡,且周誉腾可能携带枪弹。以他冲动的个性,面对围捕时可能开火反击,为警方行动带来极大的危险性。

《三立新闻》报导,周誉腾在江湖闯荡时,称自己是“四海的”,因此警方要求四海帮交人。但“四海帮”发简讯称,周誉腾为竹联帮玄武堂成员,但警方疑是烟雾弹,认为这是四海帮推卸责任。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