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杀警案尸检报告出炉 薛贞国死时醉酒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北信义区夜店外杀警案,遇害警官薛贞国尸检报告已经完成,显示他死亡时血液中酒精浓度很高,被认为是呈醉酒状态。

《苹果日报》9月19日报导,台北信义区警官薛贞国尸检报告显示,他死亡的主要原因是头部右侧遭钝器重创,造成颅骨粉碎性骨折以及颅内出血。

针对薛贞国血液、药物等的检测显示,薛贞国死时血液中含有较高浓度的酒精。报导表示,推测薛贞国生前至少喝了半瓶以上高浓度烈酒。

14日凌晨,薛贞国接到同事庄瑞源的电话,得知ATT4Fun一层的Spark夜店出了问题,有大批民众正在聚集,似乎准备闹事,请他一同前去帮忙解决。

匆忙穿着便装赶到现场,薛贞国与庄瑞源碰头后,进入夜店,处理曾威豪与女友刘芯彤因订座而与店家引发的纠纷。

过程中,薛贞国没有告知对方自己是警察,而是踹了曾威豪一脚,刘芯彤因此叫来约50名打手,下狠手把薛贞国打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