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殺警案屍檢報告出爐 薛貞國死時醉酒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北信義區夜店外殺警案,遇害警官薛貞國屍檢報告已經完成,顯示他死亡時血液中酒精濃度很高,被認為是呈醉酒狀態。

《蘋果日報》9月19日報導,台北信義區警官薛貞國屍檢報告顯示,他死亡的主要原因是頭部右側遭鈍器重創,造成顱骨粉碎性骨折以及顱內出血。

針對薛貞國血液、藥物等的檢測顯示,薛貞國死時血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酒精。報導表示,推測薛貞國生前至少喝了半瓶以上高濃度烈酒。

14日凌晨,薛貞國接到同事莊瑞源的電話,得知ATT4Fun一層的Spark夜店出了問題,有大批民眾正在聚集,似乎準備鬧事,請他一同前去幫忙解決。

匆忙穿著便裝趕到現場,薛貞國與莊瑞源碰頭後,進入夜店,處理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因訂座而與店家引發的糾紛。

過程中,薛貞國沒有告知對方自己是警察,而是踹了曾威豪一腳,劉芯彤因此叫來約50名打手,下狠手把薛貞國打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