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雅尼音乐会 再回奥克兰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9月16日晚甲骨文球馆迎来了雅尼和他的“联合国”乐队,音乐会中有雅尼的经典作品,也有他2014新专辑中的乐曲,让粉丝们根本不愿意坐下来。

虽然是工作日很多人早早就来到了场外等候,其中不少华人面孔。

观众Fredy Liu:“已经跟了他几年了”。观众Tammy Tran:“我们喜欢他的音乐会 我们十年前就追他了”

他们对雅尼的音乐都很熟悉,也有自己的最爱。

观众Judy Feng“夜莺”。观众Michelle Chiu“生命的热情”。观众Fredy Liu“他的《致敬》(专辑里)的都喜欢”。

观众们等待入场,雅尼团队成员们也蓄势以待。

雅尼乐队键盘手Ming Freeman:“我是雅尼的键盘手,我们期待今晚超棒的演出,会有很多惊喜和很多兴奋。”

雅尼乐队小提琴 Benedikt Brydern:“我们在奥克兰,演出会很棒。我已经穿好了黑色礼服,准备出场了。”

雅尼被认为是电子音乐的奠基人之一,他开创的“新世纪音乐”风格在全球一度刮起了一阵雅尼旋风。他在英国皇家艾伯音乐厅、雅典帕拉农神殿、印度泰姬陵、中国紫禁城等世界名胜古迹举办音乐会。其作品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广播音乐和奥斯卡开场音乐的最爱。

2014全球巡回音乐会中,有几首歌来自于雅尼的新专辑《灵感》。新专辑将电子音乐和美声唱法结合,并邀请了多明戈、弗莱明等多位重量级巨星加盟。下一站雅尼将去洛杉矶。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晓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