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雅尼音樂會 再回奧克蘭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9月16日晚甲骨文球館迎來了雅尼和他的「聯合國」樂隊,音樂會中有雅尼的經典作品,也有他2014新專輯中的樂曲,讓粉絲們根本不願意坐下來。

雖然是工作日很多人早早就來到了場外等候,其中不少華人面孔。

觀眾Fredy Liu:「已經跟了他幾年了」。觀眾Tammy Tran:「我們喜歡他的音樂會 我們十年前就追他了」

他們對雅尼的音樂都很熟悉,也有自己的最愛。

觀眾Judy Feng「夜鶯」。觀眾Michelle Chiu「生命的熱情」。觀眾Fredy Liu「他的《致敬》(專輯裡)的都喜歡」。

觀眾們等待入場,雅尼團隊成員們也蓄勢以待。

雅尼樂隊鍵盤手Ming Freeman:「我是雅尼的鍵盤手,我們期待今晚超棒的演出,會有很多驚喜和很多興奮。」

雅尼樂隊小提琴 Benedikt Brydern:「我們在奧克蘭,演出會很棒。我已經穿好了黑色禮服,準備出場了。」

雅尼被認為是電子音樂的奠基人之一,他開創的「新世紀音樂」風格在全球一度颳起了一陣雅尼旋風。他在英國皇家艾伯音樂廳、雅典帕拉農神殿、印度泰姬陵、中國紫禁城等世界名勝古蹟舉辦音樂會。其作品一直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廣播音樂和奧斯卡開場音樂的最愛。

2014全球巡迴音樂會中,有幾首歌來自於雅尼的新專輯《靈感》。新專輯將電子音樂和美聲唱法結合,並邀請了多明戈、弗萊明等多位重量級巨星加盟。下一站雅尼將去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曉然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