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重磅弹” 市长福特退选 哥哥替选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 因腹部肿瘤住院的多伦多市长福特正式退出市长选举,改选市议员,而他的哥哥道格福特则登记成为正式的市长候选人,兄弟替选的消息向多伦多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社交媒体上充满了对此的讨论, 与此同时也让已经进入白热化的多伦多市选又增加了诸多变数。

多伦多市长选举今天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在市选报名下午2点截止之前,市长福特的哥哥道格福特代替弟弟参选,而市长福特已经填表参选市议员。

现在,福特正在西奈山医院等候对他腹部肿瘤的化验结果,医生说这需要一周的时间。

福特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的家人和医生给我建议。我知道需要把重点放在恢复健康上。当我告诉你们,我无法继续竞选活动来连任你们的市长时,我的心情是沉重的。

现在,评论家们都在预测道格•福特将有多大机会能成为多伦多市长。

多伦多市政府律师Ronald Cantor:“ 可能会有一些目前未经核实的问题。因为道格可能没有已经准备6个月的市长候选人所具备的知识深度及广度。他只有6个星期的时间来参选。”

道格•福特的一个很大优势是罗布•福特对他的认可及支持。

兄弟俩交换了角色,福特将担任兄长的竞选经理。

两位主要的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和庄德利对福特兄弟的替选做出回应。

庄德利“道格福特现在是市长候选人了,他一直贬低其他的市议员,还蔑视省长,他也不考虑到社区成员的感受,尤其是自闭症儿童的父母,所以我认为道格福特会更糟。”

邹至蕙 “作为一个候选人,今天真的不是评论的时间,对道格福特来说,这一天不容易,我会以后就此做出评论。”

那么多伦多选民怎么看呢?

多伦多居民“我认为他一样坏,也许更糟。”

多伦多居民:“我很失望福特退选,但很高兴,道格代替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