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华裔教授妻 神秘陈尸豪宅浴缸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著名华裔昆虫学家苏南耀的妻子,跨国石油家族的后裔吉尔,被发现死在自家豪宅的浴缸里。这栋面湖而居的豪宅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只有一个出入口的岛上,吉尔的死非常离奇。

9月8日上午,在劳德代尔堡佛罗里达大学研究与教育中心工作的昆虫学教授苏南耀博士(Dr. Nan Yao Su),试图连线自家豪宅的监控录像时,看不到任何图像。倍觉奇怪的苏南耀给家中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于是致电已经成年的儿子,让他回家看看。

当苏南耀的儿子回到面水而居的豪宅时,看到了凄惨的一幕:一扇玻璃门被敲碎,碎玻璃撒了一地,至少有一间房间被洗劫一空,更可怕的是,他的母亲,59岁的慈善活动者吉尔(Jill Halliburton Su)躺在浴缸中已经死了。

迅速报警,警方抵达现场后认为,这是一起谋杀。蹊跷的是,豪宅的监控录像被关了,调查变得艰难。

警方随即对苏南耀父子聆讯,两人非常配合,而且均未请律师。警方同时向岛上的其他居民提出要求,请他们检查自家豪宅监控录像的内容,以寻找是否有不寻常的现象等。

“我不想说有人已经被怀疑是嫌犯,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积极的调查。”警长Dale Engle表示。

朋友们介绍,苏南耀与妻子感情非常好,而吉尔是市值数十亿美元的Halliburton石油帝国创始人的后裔,所以吉尔的空闲时间都用来做慈善,包括给盲人阅读,为各种慈善机构筹集资金等。他们说吉尔热情善良,平日没有敌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