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发布会在即 10大看点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备受瞩目的新一代iPhone发布会将于9月9日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Flint Center正式登场。而迄今为止,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6流出的照片、短片及传闻已有不少,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此次发布会的10大看点。

1、两种更大尺寸

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两款更大尺寸的iPhone 6。DisplaySearch曾于今年1月首度指出,iPhone 6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7吋和 5.5 吋屏幕。


  
2、蓝宝石屏幕

苹果向生产蓝宝石素材的GT Technologies投入了不少资源。盛传5.5吋的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早前也有据称是 iPhone 6 的蓝宝石屏幕测试短片流出,屏幕解析度也会随着屏幕面积的增大而有所提升。不过,也有消息称,iPhone 6未必会采用蓝宝石屏幕。众说纷纭,那只有等到发布会才知道啦。

3、机身变薄、电源键改在机身右侧


  
从iPhone 6已流出的所有照片中,几乎都可以看到iPhone 6机身比iPhone 5s薄,厚度约为5.5mm-7.1mm。机身将以铝合金制成,包括银、黑、金3色,而电源键的位置也由原来的机顶改为机身右侧。
  
4、全新A8处理器

如果传闻属实,iPhone 6将会搭载全新A8处理器,M7协同处理器也将升级。虽然iPhone 6依然只有1GB RAM,但苹果会采用较快的RAM。
  
5、iOS 8

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已向公众展示了iOS 8。即将登场的iPhone 6采用iOS 8系统,几乎成了公开的秘密。
  
6、全新感应器

有传闻称,iPhone 6将采用全新的Touch ID感应器,扫描更加准确。另有传闻称, iPhone 6 也将配备晴雨表和压力感应器。还有传闻称,iPhone 6也将配备NFC芯片,或将发展基于近场通讯的移动支付方案,并推出手机钱包服务。


 
7、电池容量变大
  
由于屏幕增大,iPhone 的电池容量也随之增大。根据iPhone已流出的照片,5.5吋iPhone 6电池容量为2,915mAh,4.7 吋版本为2,100mAh。


  
8、相机品质改进
  
有传闻称,iPhone 6的相机拥有1300万像素,也有传闻称,是1000万像素配合f/1.8大光圈,不过相机将会突出于机背。

9、开卖日期和售价

关于iPhone 6的发售日期一直以来众说纷纭。有说会在9月19日开卖;也有说9月19日只是预订,实际开卖则要等到10月14日。售价方面,有传闻称,iPhone 6会比iPhone 5贵100美元左右。不过,根据早先Mac机升级降价的情况,苹果也有可能会维持原价,甚至减价都不无可能。
  
10、发布会将推出什么新品?

苹果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根据科技网站re/code、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得到的消息,苹果此次除了发布两款iPhone 6,还将推出智能手表iWatch,可谓盛况空前。

届时,苹果官方会提供直播,不过仅限于Mac、iOS 装置或 Apple TV。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新iPhone和iWatch的诞生!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