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高雄揭幕 各界名流到场祝贺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享誉中外的真善忍国际美展,6日在冈山文化中心揭幕,高雄市多位政要、艺术界贵宾到场祝贺。美展透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欣赏美展的艺术爱好者说,如果社会上每一个人都有坚定信仰的话,那么这个社会,就会更加祥和。

真善忍国际美展揭幕仪式,邀请路竹区长、高雄市议员及各界贵宾共襄盛举,吸引近200位艺术爱好者到场参观。

真善忍国际美展主办方代表周怡秀:“每一幅画都有很深的内涵,然后背后都有精彩的故事,这些故事我想在场的解说员,每一位都可以为观众解释的很好,所以欢迎大家来到现场看画作,您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周怡秀一一为来宾讲解画作,从艺术家背景、创作灵感,讲述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升华溶入艺术创作中,向人们展示大法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

台铁高雄站站务主任刘俊哲:“这个社会上每一个人,都能够有一个坚定的信仰,然后发出朵朵的莲花,让这个社会更祥和,然后每一个人都来修炼的话,这个社会氛围绝对跟现在不一样。”

高雄市阿莲国小校长张本文:“若是人的生命能掌握得到,这样一个平实、踏实的永续的话,我觉得我们活在这一个地球上,是很难得的。”

由15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艺术家联合展出,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巡回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艺术家们用正统的绘画技法,展现坚守真理和道德原则的,大善大忍的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