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高雄揭幕 各界名流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享譽中外的真善忍國際美展,6日在岡山文化中心揭幕,高雄市多位政要、藝術界貴賓到場祝賀。美展透過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欣賞美展的藝術愛好者說,如果社會上每一個人都有堅定信仰的話,那麼這個社會,就會更加祥和。

真善忍國際美展揭幕儀式,邀請路竹區長、高雄市議員及各界貴賓共襄盛舉,吸引近200位藝術愛好者到場參觀。

真善忍國際美展主辦方代表周怡秀:「每一幅畫都有很深的內涵,然後背後都有精彩的故事,這些故事我想在場的解說員,每一位都可以為觀眾解釋的很好,所以歡迎大家來到現場看畫作,您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周怡秀一一為來賓講解畫作,從藝術家背景、創作靈感,講述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把自己對生命的領悟,升華溶入藝術創作中,向人們展示大法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

臺鐵高雄站站務主任劉俊哲:「這個社會上每一個人,都能夠有一個堅定的信仰,然後發出朵朵的蓮花,讓這個社會更祥和,然後每一個人都來修煉的話,這個社會氛圍絕對跟現在不一樣。」

高雄市阿蓮國小校長張本文:「若是人的生命能掌握得到,這樣一個平實、踏實的永續的話,我覺得我們活在這一個地球上,是很難得的。」

由1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藝術家聯合展出,真善忍國際美展,已經巡迴40多個國家,200多個城市,藝術家們用正統的繪畫技法,展現堅守真理和道德原則的,大善大忍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