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良心犯妻子 中秋举牌盼团圆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会与家人呆在一起,吃月饼、赏月。但是,很多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良心犯,却无法和家人团聚。中秋节前,他们的妻子纷纷举牌,盼望他们的亲人早日自由,与她们团圆。

广州维权律师唐荆陵因参与维权案件,5月16号被中共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刑拘后,先后三次被更换罪名,但是一直不准家属、律师会见,他的妻子汪艳芳一直为他奔走呼吁。

7号晚上,她在社交网路“推特”上发表她举牌的照片,盼望唐荆陵能够回家过节。

唐荆陵的妻子汪艳芳:“这个中秋节在中国传统节日的时候,都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所以也表达了良心犯的家属的心情,希望家人能够回来和自己一起团聚。”

河南律师常伯阳也因为参加“六四公祭”活动,5月份被中共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拘捕,会见权、自由通信等权利都被剥夺,他的妻子日前邓琴也在网上发照片,希望常伯阳回家过节。

常伯阳的女儿:“一百多天了,长这么大没有分离这么长时间,我也很担心挂念我爸,我没有见到他,我也很着急吧。”

除了唐荆陵的妻子、常伯阳的妻子在网上呼吁外,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的夫人新娜、广州街头运动的参加者梁颂基的妻子黄燕雯,也在网上呼吁中共当局能够释放良心犯,让他们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