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来台 男女主角体验中秋做月饼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讯】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即将在台湾盛大演出,恰逢中秋节,今天包括男女主角等四位主要演员,来到台北知名月饼店,吃月饼、做月饼,体验台湾的中秋节。

先吃一口凤梨酥,接着再吃另一种,《歌剧魅影》中饰演男主角魅影的布莱德•利托一口接一口。

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即将演出。中秋节前夕,剧中男主角魅影、女主角克莉丝汀、男配角劳乌尔和女配角梅格,特别抽空,来到台北知名月饼店,体验台湾的中秋节。

除了吃月饼,当然也要亲手试试看,怎么做月饼。

《歌剧魅影》男主角布莱德•利托:“这大概是我第三次吃月饼,我会说,我最喜欢的是凤梨酥。”

《歌剧魅影》女主角克莱尔•里昂:“我想之后我的梳装间要被月饼填满了,因为我也很喜欢吃甜食。”

四位演员也现场学,用中文讲“中秋节快乐”。

工作人员:“中秋节快乐。”

《歌剧魅影》演员:“中秋节快乐。再一次。中秋节快乐。”

《歌剧魅影》男主角布莱德•利托:“中秋节,我希望大家都有很美好的一天,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个节日期间在这里跟大家在一起,而且今天还可以做月饼。”

《歌剧魅影》女主角克莱尔•里昂:“我们很兴奋能来到台北,今天早上还吃到了好吃的月饼。很开心。谢谢台湾。我们剧院见!”

《歌剧魅影》第三度来台,这次即将在9月11号到28号,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再次用浪漫与无尽的爱意感动所有观众。

《歌剧魅影》演员:“中秋节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