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向?中南海喉舌公开批“闷声发大财”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9月3日,中共喉舌媒体光明网撰文称,一汽窝案,这次中纪委巡视组通报的人数在50左右,目前公开的只有一汽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等三人,“三人背后可能还会有‘大老虎’”。在硕鼠横行的体制下,肯定不止周永康家族一例。

更令外界吃惊的是,党媒公开痛批一汽闷声发大财”,向外界释放出匪夷所思的信号。

中南海喉舌 痛批一汽“闷声发大财

文章称,一汽集团高管贪腐案,是再典型不过的窝案,只不过人数之多、贪腐之普遍已经到了令那些不惮以“大无畏”的想象来猜测腐败规模的人也要大吃一惊的程度。

文章痛斥,一汽集团,是全体国民的低工资低福利以及国家的高积累,同时辅以工农业间巨大“剪刀差”的制度作为支撑建立起来的。因此,说一汽是全体国民勒紧裤带、以自己的生存质量和生命周期为代价建成的,丝毫不过。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全民资产的企业,却成了养肥硕鼠、鼠患成灾的地方。不仅如此,这些硕鼠之所以敢胆大妄为,就是因为他们视全民资产为个人资本,将其定向输送给“老虎”量级的官员,以期得到保护,从而进行更放肆的贪腐。

文章影射道,这些“老虎”量级的官员中,就有正在被调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主管全国政法工作的前最高官员周永康……而如此这般的定向利益输送,在硕鼠横行的体制下,肯定不止周氏家族一例。

文章最后总结道,“一汽内部腐败问题由来已久”。“由来已久”,对此却不查、不纠,根子就在制度环境“宽松”,由此形成你贪我捞,一起闷声发大财的腐败胜景。

“闷声发大财”江泽民家族标签

“闷声发大财”,是江泽民最为独特且由江氏家族身体力行的理论。

2002年香港特首选举,当时江在中南海被香港女记者问及关于董建华是否已经被中南海“钦定”时,江泽民在全球转播的视频上张牙舞爪、气急败坏地冲着女记者叫嚣的那段新闻,把“闷声发大财”理论推向了极致。

江泽民当时恼羞成怒,大骂香港女记者简单、幼稚,并教唆道:“中国人有一句话叫‘闷声发大财’,我就什么话也不用说了,这是最好的……”

此言一出,江泽民的丑恶言行随着镜头播放到全世界,令各界哗然。

此次周永康落马后,中共巡视组随即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跟江氏父子关系密切的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迅速逮捕,直逼背后“老老虎”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江家大鳄们,如“中国电信大王”江绵恒、不显山不露水的次子江绵康也渐渐浮出水面。

“以后你就慢慢懂”党媒先懂

近日王岐山在中共政协会议上,当被问到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时,王岐山最后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一汽集团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是江泽民第一个发迹地。江自1956年从前苏联回国后至1962年,先后任一汽动力处副处长、副总动力师、动力分厂厂长兼任党支部书记等职务。

江泽民升官直至中共高层后,其与一汽还长期保持联系。据报导,掌权后的江泽民在中共中央部门大量起用一汽出身的高管。江泽民每次去一汽访问,总是声称自己是“一汽人”。

外界观察,现在看来,党媒大胆猛批一汽“闷声发大财”,已然对王岐山的言外之意心领神会。

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了“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四大迫害法轮功元凶的信息。

8月30日,日媒《东京新闻》发消息说,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紧急入院,并称目前处于危重状态。

9月2日,中共党媒披露,7月29日被公布的周永康案正准备公审。习近平阵营以“你懂的”方式不断发出信号。个中意味,几人不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