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的春天 纽约时装周专访TADASHI SHOJI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讯】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今天开幕,本台记者专访了,曾经帮林志玲和范冰冰等明星设计晚礼服的知名日本设计师Tadashi Shoji(庄司正),一起来看看他推出的春夏时装最新款。

Tadashi Shoji去年春夏时装以甜美风格为题,设计图案是以衣服被水晕开的设计感。今年更是承袭上次的风格,融入水都威尼斯元素的概念,诠释2015年春夏时装的最新款式。

设计师Tadashi Shoji:“灵感是从我读威尼斯的历史,从11世纪至18世纪。一个建筑格外称为CadOro。是一个金色的城堡。曾经是金,所有的建筑都漆成了黄金。但现在它是白色。但白色是美丽的。和桥梁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外观是如此的华丽,启发了我,我的春天收集与点缀,轻声雕塑剪影。”

以蓝色跟金色为主要色系,Tadashi Shoji的设计,与水都威尼斯的色彩相互呼应。

设计师Tadashi Shoji:“像威尼斯城。在所有的蓝色色调、桥梁-屋顶像灰色。还有薄荷色。”

今天是纽约时装周的第一天,我很荣幸的被邀请到Tadashi Shoji的时装秀,要看到他们怎么准备fashion 秀的吗,快跟我一起来看吧

你是如何准备纽约时装周的,你有哪些好的秘诀吗?

模特Anni:“就是能够有充分的睡眠。”

目前Tadashi Shoji设计的服饰遍及全球5000多家时装百货,他设计的晚礼服更是获得许多亚洲明星的喜爱。

新唐人电视张必蓁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