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的春天 紐約時裝週專訪TADASHI SHOJI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2015紐約春夏時裝週今天開幕,本臺記者專訪了,曾經幫林志玲和範冰冰等明星設計晚禮服的知名日本設計師Tadashi Shoji(莊司正),一起來看看他推出的春夏時裝最新款。

Tadashi Shoji去年春夏時裝以甜美風格為題,設計圖案是以衣服被水暈開的設計感。今年更是承襲上次的風格,融入水都威尼斯元素的概念,詮釋2015年春夏時裝的最新款式。

設計師Tadashi Shoji:「靈感是從我讀威尼斯的歷史,從11世紀至18世紀。一個建築格外稱為CadOro。是一個金色的城堡。曾經是金,所有的建築都漆成了黃金。但現在它是白色。但白色是美麗的。和橋樑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外觀是如此的華麗,啟發了我,我的春天收集與點綴,輕聲雕塑剪影。」

以藍色跟金色為主要色系,Tadashi Shoji的設計,與水都威尼斯的色彩相互呼應。

設計師Tadashi Shoji:「像威尼斯城。在所有的藍色色調、橋樑-屋頂像灰色。還有薄荷色。」

今天是紐約時裝週的第一天,我很榮幸的被邀請到Tadashi Shoji的時裝秀,要看到他們怎麼準備fashion 秀的嗎,快跟我一起來看吧

你是如何準備紐約時裝周的,你有哪些好的秘訣嗎?

模特Anni:「就是能夠有充分的睡眠。」

目前Tadashi Shoji設計的服飾遍及全球5000多家時裝百貨,他設計的晚禮服更是獲得許多亞洲明星的喜愛。

新唐人電視張必蓁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