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沟油工厂搜出枪弹 媒体疑黑道染指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地沟油案件中,警方在地下黑工厂搜查时,发现了一把改造手枪和3颗子弹,有媒体报导认为,案件可能存在黑道染指,恐吓厂商。

台湾刑事局9月4日侦破屏东郭烈成的地沟油工厂案,发现郭嫌在其工厂利用回收的馊水油、皮革厂的废弃皮脂油以及禽畜屠宰场的皮肉下脚料等废弃物提炼地沟油,混合过期的食用油后,按新鲜食用油出售。

刑事局在搜查郭烈成的地下工厂时,除了查获大量罪证,还发现了一把改造手枪和3颗子弹。有媒体报导,检方怀疑郭烈成等人,可能拥枪自重,借此恐吓厂商。

环保署指出,涉案企业共有10余家,已经形成了“犯罪链”。检方也正在对手枪的用途进行调查。如果罪名成立,嫌犯最高可能面临5年徒刑。

9月4日高雄卫生局表示,位于高雄大寮的强冠企业从郭烈成处,自2月底到8月,分9次共购入原料油约242吨,勾兑食用油后制成了782吨“全统香猪油”,约5.1万桶。

台湾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食药署)指出,所有到今年3月1日到8月29日生产的“全统香猪油”15公斤铁桶、16公斤铁桶的成品,应立即停止使用并下架回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