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加人队主场设施改造 指向豪华

周三,温哥华加人队向公众展示了正在施工过程中的主场服务设施,加人队希望服务设施的全面升级会给他们的球迷带来惊喜。请看报导。

眼前这个杂乱的工地,将是卑诗省最大的厨房。这里是罗杰斯赛场改造工程的现场。
首席营运官 Victor de Bonis: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激动人心的经历,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但是实际上,当你来到这里,才能真正看到并感受到我们所作的是多么与众不同。
这次改建工程包括全套厨房设施,酒吧,以及豪华包间等,将使罗杰斯赛场升级为具有独特风格的高级俱乐部。
首席营运官 Victor de Bonis: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建造世界级的设施和世界级的服务。
再来看看他们称作小屋的包间。
执行副总裁 Michael Doyle:厨房风格的包间,可以社交,聊天,或者摆放沙发。
既然厨房和酒吧都是卑诗最大的,那么食物也不会一般。
行政总厨 Robert Bartley:这是为今年夏季专门设计的,我们不断地创新。先从最基本的热狗说起,我们只做了最好的热狗。
从2004年开始,加人队筹集了总计6千万的资金用于主场设施的改造工程,如今这项工程正在接近尾声。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