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预告“爆大镬” 检察院被轰“骗粉”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9月2日凌晨,山东省检察院在其官方微博曝将有“重大消息”发布,迅速得到全国网友的关注,粉丝暴涨40万。但10小时后,检院公布的仅是3名副厅官“落马”,遭到同行微博的嘲笑。同时网上吐槽、谩骂声四起,网友们炮轰其“骗粉”:一窝窝的贪官就报几个副的,还敢哗众取宠骗人,太无耻了。

大陆媒体报导,2日凌晨0:02,山东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山东检察发布消息:#权威发布预告# 9月2日上午十点整,山东检察官方微博将有重要案件信息发布,敬请关注。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一夜间该账号粉丝从1万飚升至41万。

直至上午10点,山东检察院连发3条消息:公布对齐鲁工业大学前党委书记徐同文、副厅级的山东国贸集团前副总裁陈瑞斋和烟台前副市长王国群涉嫌受贿、贪污犯罪立案侦查。

等了10小时后仅公布几名厅官“落马”,网民大呼失望,炮轰其“骗粉”忽悠人而纷纷吐槽。

就连同行也出言讽刺,安徽合肥检察院微博说“一夜之间涨粉40万,只等来了一个正厅,两个副厅,先喝杯茶压压惊”,黄山中级法院接话“这涨粉的方法让我等羡慕不已”。

刘明江–: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作风漂浮,哗众取宠,很无耻。

Haruka_Nanase:你让那些担惊受怕了一晚上的贪官情何以堪啊~

大彻大悟156:一窝一窝的脏官,贪官。

jojo780_8yk:出事的怎么都是副的?

难知如风:骗子,还能不能有点最起码的信任了?

那时花开富贵白云飞:@山东检察 你们也太无下线了,这几天没个正部以上好意思抢头条么!

晴雨云FS:媒体人都被坑惨了吧哈哈

Jacko哥:无底线,骗粉,可耻!

南方都市报:~刷了一夜,你就给我看这个?

芋头老参:吸引粉丝的噱头。

千年河东微博个人认证 :山东这是打苍蝇蚊子来掩护大老虎!

吃斋的猫2011:这样的官微会失去公信力和威信的。用严肃的事情赚噱头,吸引眼球,行为不端。

陶仁雨:拉黑取观不联系。

张仨疯-:就这啊,这算老虎还是苍蝇啊,这是老鼠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