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預告「爆大鑊」 檢察院被轟「騙粉」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9月2日凌晨,山東省檢察院在其官方微博曝將有「重大消息」發布,迅速得到全國網友的關注,粉絲暴漲40萬。但10小時後,檢院公布的僅是3名副廳官「落馬」,遭到同行微博的嘲笑。同時網上吐槽、謾罵聲四起,網友們炮轟其「騙粉」:一窩窩的貪官就報幾個副的,還敢嘩眾取寵騙人,太無恥了。

大陸媒體報導,2日凌晨0:02,山東省檢察院官方微博@山東檢察發布消息:#權威發布預告# 9月2日上午十點整,山東檢察官方微博將有重要案件信息發布,敬請關注。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的關注,一夜間該帳號粉絲從1萬飈升至41萬。

直至上午10點,山東檢察院連發3條消息:公布對齊魯工業大學前黨委書記徐同文、副廳級的山東國貿集團前副總裁陳瑞齋和煙台前副市長王國群涉嫌受賄、貪污犯罪立案偵查。

等了10小時後僅公布幾名廳官「落馬」,網民大呼失望,炮轟其「騙粉」忽悠人而紛紛吐槽。

就連同行也出言諷刺,安徽合肥檢察院微博說「一夜之間漲粉40萬,只等來了一個正廳,兩個副廳,先喝杯茶壓壓驚」,黃山中級法院接話「這漲粉的方法讓我等羡慕不已」。

劉明江–: 山東省人民檢察院作風漂浮,嘩眾取寵,很無恥。

Haruka_Nanase:你讓那些擔驚受怕了一晚上的貪官情何以堪啊~

大徹大悟156:一窩一窩的臟官,貪官。

jojo780_8yk:出事的怎麼都是副的?

難知如風:騙子,還能不能有點最起碼的信任了?

那時花開富貴白雲飛:@山東檢察 你們也太無下線了,這幾天沒個正部以上好意思搶頭條么!

晴雨雲FS:媒體人都被坑慘了吧哈哈

Jacko哥:無底線,騙粉,可恥!

南方都市報:~刷了一夜,你就給我看這個?

芋頭老參:吸引粉絲的噱頭。

千年河東微博個人認證 :山東這是打蒼蠅蚊子來掩護大老虎!

吃齋的貓2011:這樣的官微會失去公信力和威信的。用嚴肅的事情賺噱頭,吸引眼球,行為不端。

陶仁雨:拉黑取觀不聯繫。

張仨瘋-:就這啊,這算老虎還是蒼蠅啊,這是老鼠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