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新歌演唱会 万人起舞high翻天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日讯】天后张惠妹,昨天在台中圆满剧场举办新歌演唱会,开放民众免费索票,现场涌入万名歌迷,阿妹也演唱多首经典曲目,还带着舞群一起劲歌热舞,让台下歌迷high翻天。

歌手 张惠妹《都对也都错》:“我们都对也都错 都不想犯错 左手抚摸着痛楚 右手成为了礼物”

歌手 张惠妹《这样你还要爱我吗》:“这样你还要 还要爱我吗 连我的恶梦也爱着”

歌手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最熟悉的歌声,天后阿妹降临台中圆满剧场,场内场外大爆满,新专辑试听会,最新歌曲一次唱给歌迷听,也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我最亲爱的》, 演唱会后半段,开始转换成摇滚版阿mei,跟台上舞群劲歌热舞,炒热现场气氛,其实前一阵子阿妹才因发烧吊点滴,抱病上阵,魅力丝毫不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