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西门町的正义之声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讯】外界持续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今天在台湾的闹区西门町,有法轮功学员,上演反活摘行动剧,也向路过的民界连署征签,签署的民众都纷纷表示,应该要出来制止这种强摘器官的罪行。

周末下午,闹区西门町,有一场独特的征签活动。真人模拟的活摘行动剧,不少民众,驻足观看。

这是台湾呼应,已经在世界各地展开,由国际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全球征签活动。

连署的民众都纷纷表示,应该制止这种行为。

大学生曾同学:“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应该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

医疗器材业者赖先生:“会去(中国)换肾我知道呀。因为我知道中共都一直在迫害法轮功。(您是觉得说像这样子在中国盗卖器官的事非常的严重)很严重呀,非常严重,(那您签名连署是想要表达说不要再有这样的恶行)对。”

大学生刘同学:“因为他们(征签义工)就是有讲说,中共他们有很多那种做一些不人道的事情。对呀!就听过他们一些解释,就觉得,假设这个连署真的能够,就是有机会制止这样的恶行的话,那就是应该签个名这样子。”

行动剧中,中共公安一手交钱,一手拿器官,这样的恶行在中国真实上演。

法轮功学员蔡守仁:“因为在国内的媒体,现在只有大纪元时报还有新唐人电视台有在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的内幕,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选择在各个重要街头,把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把它曝光出来,那会做到什么时候,就是一直做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才会结束这个活动。”

法轮功学员持续传递真相,就是要唤醒更多人的良知,一起站出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