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中女生失踪 牵出30余少女被迫卖淫案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近日,湖北一名高一女生失踪,父母报案,湖北襄阳警方由此挖出一个以网恋等方式拐骗,强迫女学生卖淫的犯罪团伙。从该集团位于宜昌的4个卖淫地点中救出30多名少女,她们多数未成年,最小仅14岁,最大也不过19岁。

大陆媒体报导说,这个以22岁襄阳男子倪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组织、引诱、介绍少女卖淫,襄阳警方经过半年追查,抓获15名嫌疑人,解救13名受害少女。

8月29日,襄阳市樊城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这起案件的细节。

今年1月11日深夜,樊城公安分局来了一对焦急的夫妇,称自己17岁女儿小丽(化名)已经失踪一天多了,手机怎么也打不通。

小丽当时在襄阳某中学读高一,她的同学反映,小丽和一名男子网恋多时,很可能和男子出去玩了。警方调取的一段视频显示,1月10日中午,小丽在一宾馆与一男子碰面后,乘车去了宜昌。这名男子,正是小丽的网恋男友曹某,今年18岁,樊城人。

1月17日警方找到小丽,获悉她与曹发生关系后,在曹威逼下开始“接客”,但曹一直潜逃,公安在网上通缉,直至5月30日曹到网吧用身份证上网时才被擒。

报导引述曹某称,他有个22岁的倪姓同乡,出手阔绰,还买了私家车。曹某求教倪某发财路,倪说:“带个女孩出去坐台,来钱很快。”每当倪某的“手下”骗到一名女孩“坐台”,卖淫点的老鸨会给倪2000元人民币介绍费。

而女孩卖淫收到“肉金”后必须全部上交老鸨,老鸨只与女孩的“男友”分帐,女孩身上只有很少钱。7月中旬,警方在连串列动中拘捕27名男子,其中20人为“男友”,另7人为老鸨。

受害少女则多达30余人,大多来自农村,其中一些人因网恋而被骗,她基本来自襄阳,多数是未成年人,最小的仅14岁,最大的19岁。

据报导,少女们被骗到宜昌后,嫌疑人对他们“一劝二骗三威胁”,先以“男朋友”身份同女孩发生关系,后以钱花光了为由,殴打强迫少女卖淫,每个女孩每天须完成1000元的纯收入才算完成任务,有的想逃跑还遭到毒打。时间长了,一些女孩被洗脑。

目前,倪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批捕,该团伙还有4人在逃。

网民纷纷提醒“女孩们!小心要小心这些和你网恋的所谓男朋友啊”; 还有网民表示,“中国社会风气如此,我们需要反思,方能杜绝后患”。

也有网民认为,“一些看似一般的失踪或受伤害案件,顺藤摸瓜深挖追查下去,都会牵出一些大案要案,幕后操纵指挥的可能还会挖出大背景。”有网友则指义:“大家都警匪一家,全国各地摄相头密布,一个犯罪团伙猖獗这么久,背后一定大的猫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