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团聚或将有福 白宫考虑绿卡配额翻番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移民权益团体一直在游说白宫,将高科技人才及公民与永久居民家属的绿卡配额翻番。27日,有消息透露白宫正在考虑这一提议。

综合媒体消息,目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筹划有关移民的系列行政措施,其中包括延缓遣返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等。目前是游说有关移民权益的最佳时机,相关团体正在积极申述,希望当局能够解决绿卡申请的积压问题。

企业与移民权益团体联盟的领导人,美国众议院前移民委员会主席莫瑞森(Bruce Morrison)在致白宫的文件中呼吁当局:“改革方案的主轴应该放在开放合法移民制度上,让更多人受惠。”

一些移民权益团体表示,已经递交白宫的提议中,呼吁将高技术就业移民和家庭团聚移民的绿卡配额每年增加30余万,与目前的36.6万人的限额数量相当。

奥巴马总统即将在今年夏季结束之后宣布改革措施,这些民间之声是否能被采纳,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