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袁惟仁暴打世界冠军鲍春来 陈楚生拉架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参加某明星真人整蛊节目的录制过程中 ,与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发生激烈冲突,遭到对方的暴打,而陈楚生则夹在当中充当拉架的人。引发网友的围观热议。

这段视频的画面非常清晰 ,里面显示知名音乐人袁惟仁飞腿攻击前世界冠军鲍春来,袁惟仁坐在椅子上,说让鲍春来别干了(疑似是指唱歌),接着鲍春来说:“你都说别干了,那就别干了呗”,说罢收拾桌上的东西欲走人。

紧接着二人爆发了口角,袁惟仁说:“拽什么?”而鲍春来的火气也上来了:“那想怎样?”这句话彻底惹火了袁惟仁,他用手中的帽子狠狠砸向鲍春来:“你他×拽什么!”眼看形势不对,一旁的陈楚生和另一位工作人员赶快上前阻止,并不停地劝告“别、别、别……”

鲍春来质问:“我怎么不能拽了,怎么啦?”袁惟仁:“态度能不能好点?”鲍春来:“我跟你说我今天就是来学唱歌的,又不是来受气的。”袁惟仁:“不是要你跟我这样大声讲话。”

鲍春来:“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袁惟仁:“什么东西!”说着飞起一脚踢向鲍春来,尽管陈楚生夹在两人中间阻挡了一下,但是这一脚还是踢中了鲍春来,鲍春来随即走出了房间。

鲍春来:“我跟你说,你别……你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啊。”袁惟仁则显得非常愤怒,不顾身边人士的阻挡又冲上去欲再次追打,嘴里也一直骂着,双方的冲突持续到了房间外面的走廊上,陈楚生紧紧拉着袁惟仁,还不断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而鲍春来离开时还在说狠话。

有网友爆料是因为世界冠军鲍春来唱歌太难听,所以吵起来。但有网友则辟谣,称网路疯传鲍春来被打事件实际上是拍摄某节目为了效果而故意设计的桥段。

有网友表示,“想想一个曾经吒叱羽坛的世界冠军,退役后想进入娱乐圈,却遭受如此侮辱和打骂,心里真不是滋味。”

还有网友认为,炒作也是要有底线的。“不管是不是炒作,看了都让人心里很不舒服,而且袁惟仁不断爆粗口,艺人不该更注意素质吗?!”

大陆媒体称,事实上,这段视频正是某节目的片段,鲍春来、陈楚生、袁惟仁等人皆为该节目嘉宾,而鲍春来和袁惟仁的“冲突”只是在演戏而已,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整蛊”陈楚生。网民们直斥无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