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追随迫害的红马甲要悬崖勒马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讯】近期,在纽约法拉盛常能看到一些身穿红马甲,在街头发放污蔑法轮功资料的的人,设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警告海外追随迫害法轮功的人要认清形势,停止犯罪。请看记者陈晓天的采访报导。

红色的马甲、印满仇恨字眼的传单,夹杂着时不时的文革式宣讲,记者在缅街上拍到的这一幕,与周遭的环境格格不入。

谢先生:“我确实是很看不惯,他们攻击谩骂组织在美国正常合法的行动,确实非常令人发指,我觉得他们也非常可怜,我就闹不清楚在法拉盛居然有中国人还发现了这么两块料(朱立创、李华红),非常非常可恨。”

谢先生说的“这两块料”,指的便是法拉盛的一男一女——朱立创和李华红,双双效劳“纽约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他们的实际工作是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法拉盛这个纽约华人聚居的地区召集一些人在街头宣扬中共反法轮功的论调。身上的“红马甲”是他们的标志。

谭女士:“他们是会有报应的,归根究底的话,应该是共产党push,推进他们做这些事情,不然的话我觉得这些人也不会很无聊的走出来,说一些他们都不了解的事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警告说,无论何人在海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动,追查国际都一一记录在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在这里我要告诫那些海外的,追随中共或者是被中共当枪使的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无论你处于何种目的、何种身份、受了中共的何种威胁或者利诱,你参与进来了,我告诉你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同于二战纳粹战犯的罪行。在海外的这些活动,追查国际都一一记录在案。无论你跑到哪里,你都跑不了最终法律的惩处。”

面对街头民众的批评,“红马甲”们习惯于用美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社会来为自己的行为辩护,却忽略了言论自由不意味着可以随便对任何人进行人身攻击。

陈先生:“在美国有法制,而且保护宗教和言论自由的国家,即便如此,如果一个人的言论引发了种族之间的,或者宗教之间的仇恨,我们都可以通过美国的法律,法庭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几年前有个叫李华红的人,仇恨法轮功的人,她在攻击支持法轮功的人的时候,发生人身攻击的现象,对方就把她告到法庭,她的刑事罪名就已经成立了。”

汪志远劝诫那些还在跟着迫害法轮功的路线走的人看清形势。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再说清楚点,像这次指挥法轮功进行迫害的除了江泽民首犯之外,那么周永康是最高的领导人之一,他都倒了,你这些小喽啰又能怎么样,所以说,你们该清醒了,我告诫这些所有参与的人,该清醒了。当然呢任何事情都是自己选择的,你如果继续选择与正义为敌,那你走向的就是毁灭,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告诫那些人,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那些犯罪活动,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时举报他人的犯罪以及包括中领馆对你们的操控。这样的话可以争取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这样对你们的未来也许会有好处除此之外你只能走上死路一条,没有出路。”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