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追隨迫害的紅馬甲要懸崖勒馬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近期,在紐約法拉盛常能看到一些身穿紅馬甲,在街頭發放污蔑法輪功資料的的人,設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警告海外追隨迫害法輪功的人要認清形勢,停止犯罪。請看記者陳曉天的採訪報導。

紅色的馬甲、印滿仇恨字眼的傳單,夾雜著時不時的文革式宣講,記者在緬街上拍到的這一幕,與周遭的環境格格不入。

謝先生:「我確實是很看不慣,他們攻擊謾罵組織在美國正常合法的行動,確實非常令人髮指,我覺得他們也非常可憐,我就鬧不清楚在法拉盛居然有中國人還發現了這麼兩塊料(朱立創、李華紅),非常非常可恨。」

謝先生說的「這兩塊料」,指的便是法拉盛的一男一女——朱立創和李華紅,雙雙效勞「紐約全球華人反x教聯盟」。他們的實際工作是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法拉盛這個紐約華人聚居的地區召集一些人在街頭宣揚中共反法輪功的論調。身上的「紅馬甲」是他們的標誌。

譚女士:「他們是會有報應的,歸根究底的話,應該是共產黨push,推進他們做這些事情,不然的話我覺得這些人也不會很無聊的走出來,說一些他們都不了解的事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警告說,無論何人在海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行動,追查國際都一一記錄在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這裡我要告誡那些海外的,追隨中共或者是被中共當槍使的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無論你處於何種目的、何種身份、受了中共的何種威脅或者利誘,你參與進來了,我告訴你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同於二戰納粹戰犯的罪行。在海外的這些活動,追查國際都一一記錄在案。無論你跑到哪裏,你都跑不了最終法律的懲處。」

面對街頭民眾的批評,「紅馬甲」們習慣於用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來為自己的行為辯護,卻忽略了言論自由不意味著可以隨便對任何人進行人身攻擊。

陳先生:「在美國有法制,而且保護宗教和言論自由的國家,即便如此,如果一個人的言論引發了種族之間的,或者宗教之間的仇恨,我們都可以通過美國的法律,法庭來解決這個問題。就像幾年前有個叫李華紅的人,仇恨法輪功的人,她在攻擊支持法輪功的人的時候,發生人身攻擊的現象,對方就把她告到法庭,她的刑事罪名就已經成立了。」

汪志遠勸誡那些還在跟著迫害法輪功的路線走的人看清形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再說清楚點,像這次指揮法輪功進行迫害的除了江澤民首犯之外,那麼周永康是最高的領導人之一,他都倒了,你這些小嘍囉又能怎麼樣,所以說,你們該清醒了,我告誡這些所有參與的人,該清醒了。當然呢任何事情都是自己選擇的,你如果繼續選擇與正義為敵,那你走向的就是毀滅,就這麼簡單。所以我告誡那些人,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那些犯罪活動,向追查國際坦白交代,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時舉報他人的犯罪以及包括中領館對你們的操控。這樣的話可以爭取一個立功贖罪的機會,這樣對你們的未來也許會有好處除此之外你只能走上死路一條,沒有出路。」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