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吃到饱4G 台湾之星目标2成市占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5日讯】继三大电信后,台湾之星今天正式开台,主打吃到饱4G资费低价抢市,是否会牵动其他电信业者进行跟进,带您来看。

现场民众:“4G两年吃到饱,月付599,(恭喜答对)。”

台湾之星一开台,就抛出震撼弹,打出号称全电信业者,最低的4G上网资费方案抢攻市场。

台湾之星总经理 赖弦五:“我们当然希望后发先至,我们的目标是市场占有率20%//我想排名还是第四名吧,因为毕竟三大业者,还是非常非常强的。”

原先电信业者都私下约定,4G采用分级收费制度,用多少算多少,而台湾之星则以抢户策略,强调吃到饱服务,和高覆盖率,试图杀出血路,但光是网路建设,媒体行销和门事成本,200亿的资本额,一开台就已经先烧掉一半,成为稳定经营的一项隐忧。

台湾之星总经理 赖弦五:“所以说,看起来是,这个(资费)非常非常好,但是我们有考虑到,应该很诚实的跟消费者讲说,今天呢,我们涵盖率涵盖面,只有达到85%。”

3C杂志专栏作者 廖哲辉:“那我觉得,其实,也是因为它们有一个先天上的弱势,那是因为它当初在竞标到频段,跟频宽的问题,所以相对其他家,速度比较慢一点。”

至于是否会连动影响其他电信业者采取薄利竞争,廖哲辉则认为短时间内应不至于。

3C杂志专栏作者 廖哲辉:“其实以目前来说,我倒觉得,暂时还是会保持一个平衡的情况,因为我倒是觉得,价格会有差三成四成嘛,但是它的极速部分还是会有影响。”

从CSI企业识别,旗舰店开幕设计,到正式开台亮相,台湾之星不惜成本,试图抢下两成市占,后续是否能站稳脚步,立足电信业界,值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沈唯同 台湾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