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制“监狱风云”预告 张国立成龙成出品人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今年以来,娱乐圈丑闻连曝,已有多名艺人在监狱里蹲坑,从吸毒被抓的李代沫和嫖娼被逮的黄海波,到张元与宁财神,再到新加盟的房祖名与柯震东,人数之多打破以往纪录。有网友先是合成《监狱风云》海报,嗣后又精心剪辑出一部预告片,迅即红遍网路,被转发数万。

张国立成龙位列“出品人”

据《网易》报导,由娱乐圈涉毒明星在生活中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大片”《监狱风云》近日持续火爆。23日,网友制作的首款“预告片”问世,赚来好评如潮。报导称,在1分35秒的时长里,画面及台词均剪辑自房祖名、柯震东、高虎、张默等涉毒明星,以及黄海波、郭美美等涉黄明星的以往影视作品,旁白语调严肃、内容充满黑色幽默。“预告片”字幕调侃“编剧宁财神根据亲身经历改编”、“导演张元”,而张国立成龙两位苦恼星爸则被冠以“出品人”,极具讽刺意味。

据了解,“主演”之一高虎,昨天也在微博自曝最新“戏份”。他8月4日晚因吸毒被逮捕,目前已经获释,并在昨晚以长微博的形式向公众道歉,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他也“恳请大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并表示“我在这里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网友大赞“大片既视感”

预告片发布后,无论剪辑、配乐、画面搭配,还是上字幕都很专业,宛如真的电影预告。网友纷纷留言称赞:“真是神剪辑”、“大片儿,真是太震撼了”、“这剪辑,秒杀多少华语大片阿”,“网友创意真是无限丰富”。

《监狱风云》的明星“阵容”会否越来越大?目前还很难预料。此前,有一份“120名吸毒明星名单”疯传多日,尽管有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出面否认,指其为“谣言”,但娱乐圈的堕落和败坏在许多民众眼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中共官方辟谣的公信力更是早已成为负数。《监狱风云》的剧本,恐怕还会继续演绎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