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制「監獄風雲」預告 張國立成龍成出品人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今年以來,娛樂圈醜聞連曝,已有多名藝人在監獄里蹲坑,從吸毒被抓的李代沫和嫖娼被逮的黃海波,到張元與寧財神,再到新加盟的房祖名與柯震東,人數之多打破以往紀錄。有網友先是合成《監獄風雲》海報,嗣後又精心剪輯出一部預告片,迅即紅遍網路,被轉發數萬。

張國立成龍位列「出品人」

據《網易》報導,由娛樂圈涉毒明星在生活中自編自導自演的「年度大片」《監獄風雲》近日持續火爆。23日,網友製作的首款「預告片」問世,賺來好評如潮。報導稱,在1分35秒的時長里,畫面及台詞均剪輯自房祖名、柯震東、高虎、張默等涉毒明星,以及黃海波、郭美美等涉黃明星的以往影視作品,旁白語調嚴肅、內容充滿黑色幽默。「預告片」字幕調侃「編劇寧財神根據親身經歷改編」、「導演張元」,而張國立成龍兩位苦惱星爸則被冠以「出品人」,極具諷刺意味。

據瞭解,「主演」之一高虎,昨天也在微博自曝最新「戲份」。他8月4日晚因吸毒被逮捕,目前已經獲釋,並在昨晚以長微博的形式向公眾道歉,稱「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當行為所產生的不良社會影響,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對不起,我錯了,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了。」他也「懇請大家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並表示「我在這裏鄭重承諾,今後再也不讓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網友大贊「大片既視感」

預告片發布後,無論剪輯、配樂、畫面搭配,還是上字幕都很專業,宛如真的電影預告。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真是神剪輯」、「大片兒,真是太震撼了」、「這剪輯,秒殺多少華語大片阿」,「網友創意真是無限豐富」。

《監獄風雲》的明星「陣容」會否越來越大?目前還很難預料。此前,有一份「120名吸毒明星名單」瘋傳多日,儘管有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出面否認,指其為「謠言」,但娛樂圈的墮落和敗壞在許多民眾眼中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中共官方闢謠的公信力更是早已成為負數。《監獄風雲》的劇本,恐怕還會繼續演繹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