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叶伦:劳动市场不稳 升息应审慎

美国联准会主席叶伦22日指出,美国劳动市场仍受“经济大衰退”影响,联准会在决定何时升息时应该审慎。外界解读,元大宝华综合经济院分析,若劳动市场和消费改善加快,明年上半年就升息,并非不可能的事。

==============================

TPP12国下月河内开会 讨论智财权等争议

参与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的12个国家,将于9月1日在河内展开为期十天的会议,讨论智慧财产权及改革国营企业等尚未解决的问题。这些国家原拟在去年底前敲定协议,但至今在争议议题,仍未有共识。

==============================
谷歌买产品设计公司Gecko

彭博社报导,谷歌公司(GoogleInc.)收购Gecko Design ,为自家研究实验室增添产品设计能力。这家公司帮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家具制造商Herman MillerInc.和穿戴装置供应商Fitbit Inc.等客户设计产品。谷歌证实Gecko加入Google X 实验室的交易,但没有透露细节。

==============================
G.hn测试认证实验室 将落脚台湾

资策会表示,亚太地区首间全球家庭连网G.hn测试认证实验室,落脚台湾。家用网格论坛(HGF)日前宣布,台湾百佳泰(Allion Labs)获选亚太地区第一间全球家庭连网G.hn产品验证机构 及 认证测试实验室,未来将与资策会、家用网格论坛携手合作,协助国内外厂商测试产品品质,快速取得国际认证资格,加速推动全球与亚洲家庭连网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