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葉倫:勞動市場不穩 升息應審慎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22日指出,美國勞動市場仍受「經濟大衰退」影響,聯準會在決定何時升息時應該審慎。外界解讀,元大寶華綜合經濟院分析,若勞動市場和消費改善加快,明年上半年就升息,並非不可能的事。

==============================

TPP12國下月河內開會 討論智財權等爭議

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12個國家,將於9月1日在河內展開為期十天的會議,討論智慧財產權及改革國營企業等尚未解決的問題。這些國家原擬在去年底前敲定協議,但至今在爭議議題,仍未有共識。

==============================
谷歌買產品設計公司Gecko

彭博社報導,谷歌公司(GoogleInc.)收購Gecko Design ,為自家研究實驗室增添產品設計能力。這家公司幫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家具製造商Herman MillerInc.和穿戴裝置供應商Fitbit Inc.等客戶設計產品。谷歌證實Gecko加入Google X 實驗室的交易,但沒有透露細節。

==============================
G.hn測試認證實驗室 將落腳台灣

資策會表示,亞太地區首間全球家庭連網G.hn測試認證實驗室,落腳台灣。家用網格論壇(HGF)日前宣佈,台灣百佳泰(Allion Labs)獲選亞太地區第一間全球家庭連網G.hn產品驗證機構 及 認證測試實驗室,未來將與資策會、家用網格論壇攜手合作,協助國內外廠商測試產品品質,快速取得國際認證資格,加速推動全球與亞洲家庭連網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