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表态 弗格森抗议渐平息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发生警察击毙18岁黑人青年的密苏里州小城弗格森,民众的抗议活动正在日渐缩小平息。美国司法部部长霍尔德周四表示,司法部将与弗格森民众站在一起,继续调查黑人青年布朗被击毙一案。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我想让弗格森民众知道,我个人理解那种不信任,我想让他们知道,尽管还有很多事情不确定,我这个司法部长和美国司法部都与弗格森民众站在一起。”

霍尔德在星期三曾亲自前往弗格森了解情况,他请弗格森民众相信调查的独立性和透明度。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尽管我们的调查会花些时间,尽管我现在不能讨论详细的具体案情,因为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没有了结,但弗格森的民众绝对可以相信办理这一案件的联邦人员、调查员和检察官。”

在霍尔德亲自前来视察案情,陪审团也已经开始调查枪案,当地时间周四凌晨,150名抗议者中的大多数也已经回家休息,经历了11天激烈的抗议的,小城弗格森也终于回归平静。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