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表態 弗格森抗議漸平息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發生警察擊斃18歲黑人青年的密蘇里州小城弗格森,民眾的抗議活動正在日漸縮小平息。美國司法部部長霍爾德週四表示,司法部將與弗格森民眾站在一起,繼續調查黑人青年布朗被擊斃一案。

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我想讓弗格森民眾知道,我個人理解那種不信任,我想讓他們知道,儘管還有很多事情不確定,我這個司法部長和美國司法部都與弗格森民眾站在一起。」

霍爾德在星期三曾親自前往弗格森了解情況,他請弗格森民眾相信調查的獨立性和透明度。

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儘管我們的調查會花些時間,儘管我現在不能討論詳細的具體案情,因為案件還在調查之中沒有了結,但弗格森的民眾絕對可以相信辦理這一案件的聯邦人員、調查員和檢察官。」

在霍爾德親自前來視察案情,陪審團也已經開始調查槍案,當地時間週四凌晨,150名抗議者中的大多數也已經回家休息,經歷了11天激烈的抗議的,小城弗格森也終於回歸平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